Hong Kong Stamps 香港郵票


本店編號: HC105M
香港新郵: 香港2001年郵展郵票小型張第四號
發行日期:2000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小全張面積:130mm x 75mm
齒孔度數:13.25 (附有兩個隋圓齒孔)
小全張設計者:林炳培
紙張:混有防偽纖維
面值:$10

本店售價可參考香港郵票價格子目錄


第四號郵展小型張以動為題: 小型張詠讚大自然的奇妙,以海洋動物的千姿百態,映照出絢麗迷人的水中世界。 鮮黃的蝴蝶魚在灰綠與蔚藍之間翩然游動,顯得格外奪目。球狀與管狀海葵形態奇趣,渾圓纖長各具特色。 中華白海豚母子飛躍於碧波之中,盡顯澎湃動力,反襯出海底一片安謐。 圖中嵌進一枚十元郵票,票中可見鮮艷斑爛的菟海葵,為繽紛悅目的海洋世界再姿彩。


本店編號:HC106M
中國新郵:國際電信聯盟2000年亞洲電信展小全張 (通用郵票第二號)
發行日期:2000年12月2日 (星期六)
設計者:何志仁 (小全張),高天龍 (通用郵票)
小全張面積: 130x75mm
齒度:14 x 14.25 (附有兩個圓齒孔)
紙張: 混有防偽纖維
全套面值:$10

本店售價可參考香港郵票價格子目錄


第一號通用郵票小全張為 C102M。
「國際電信聯盟2000年亞洲電信展」是全球電訊界的盛事。香港有機會在新千年主辦這項盛會,實在榮幸。
電訊業的發展一日千里,激發無限創意。這個由國際電聯盟舉辦的展覽盛會匯集來自百多個國家的電訊業決策、 規管和營辦機構代表,讓他們與應用創新科技界翹俊聚首一堂,共同探索日新月異的發展,研討不斷湧現、與 我們生活和工作息息相關的新事物。今次展覽把全球電訊科技最新發展成果展現我們眼前,讓商界朋友和廣大 市民一新耳目,緊握全球電訊基建最新發展脈搏。



本店編號: HC107M
香港新郵: 為慶祝二十一世紀而發行的通用郵票小型張第三號
發行日期:2000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小全張面積:91mm x 151mm
齒孔度數:14.03 x 13.14 (附有兩個隋圓齒孔)
小全張設計者:徐麗中
通用郵票設計者:高天龍
紙張:無水印
面值:$20
印刷方法:平版印刷及全息圖壓印

本店售價可參考香港郵票價格子目錄

小型張由兩張富立體感的全息圖組成,色彩變化多端。 右面的長形圖,展現香港從二十世紀邁進二十一世紀當中百年間的景物變遷 和不同時期的建築。遠景是香港國際機場,炮道上燈光閃動,飛機徐徐降落 ,長空煙花璀璨,歡慶二十一世紀的來臨。左面是本港首次發行的全息圖郵 票,設計上根據現時的二十元通用郵票全新演繹,圖上所見是香港會議展覽 中心。二十世紀內,香港郵政兩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郵票展覽會,成 績斐然;二十一世紀的首個郵展,已定於2001年2月1日至5日同樣在香港會 議展覽中心舉行。